夏盐

目前吃瑞金,all洁,all27,all原神空等,正太控一枚。

无法触摸的爱人

        准备开新坑,名字确实有点土(还可能撞名了),但是感觉很配。顺便一提,听名字像灵异但其实并不是;听名字像be其实是he;听名字像现代其实走剧情向。

        cp:瑞金(唯一),之后还有什么安雷安啊,雷卡啊什么的看情况,但主要还是瑞金

        我觉得是甜的,但我闺蜜说我对甜和虐有奇特的见解。上次做的瑞金视屏【目的论】,算是这个小说的一部分。

        梗的话是很老套的一二周目,差不多就是一周目的时候金很早就死了,格瑞赢得比赛,向创世神许愿复活金。至于复活没,emmm一二周目了还不明显吗?好吧,其实我就是卖个关子,虽然我觉得你们这么聪明很快就能猜出。

        下面算是一点开头吧,先放上来,不知道有没有人感兴趣。算是ooc了,因为我文里的格瑞在失去过金之后,就不想再失去第二遍,所以会很温柔。先让你们避个雷,以及最后格瑞和金在一起了这点我是可以保证的,我不喜欢be。

         【闭上眼,他仿佛还活着,就在我身边叽叽喳喳说个没完。可是睁开眼,看着眼前安详沉睡的少年,我知道再也回不去了。

        一瞬间,有种我不知道的感情从心涌上头,我突然变得很茫然,我一直想要找到的答案是什么?我要做些什么?

        看着眼前的他,突然觉得我是如此的渺小无力。我一直在寻找我所失去的,而忽视了眼前。是不是人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懂得珍惜?

         他被埋在了树林中,阳光透过叶子间的缝隙刚好照在那一片,一如当年他的笑容照进我的心里。

         最后我终究是成功了,我赢得比赛,却失去了所有。我像神许愿,我要复活他,我保证再一次见到他,我会好好保护他。

         当我再一次见到他时,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可是我再也无法触摸他,再也无法讲深埋在心中的那句“我爱你”告诉他。但是,只要看见他开心,我就已经满足了。而我,会在感情完全消失之前,一直看着他。】

         真的是he,瑞金真的在一起了。其实我觉得太ooc,格瑞对金的关心是有目共睹的,但我实在想不到怎么让金死。要是实在萌不起来,可以点返回,我先给你们避个雷。

ps:走的剧情向,怕官方打脸,我就官方到哪儿我到哪儿,官方埋笔我不管。我肯定会写完,但是更的慢。求不骂,看不下去可以不看,玻璃心......那是不可能的,我也就不理你。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