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盐

目前吃瑞金,all洁,all27,all原神空等,正太控一枚。

求生欲很强的马场爸爸

        大家好,我叫马场贤敏,中文名字叫林珊芷。我爸叫马场善治,妈妈(划掉)父亲叫林宪明。

        今天又是和平的一天,我们一家三口日常吃完豚骨拉面之后,日常坐在沙发上看爱情剧。当然,也有人叫嚣着要看棒球比赛,但是日常被镇压。

        今天的电视剧演到【女主发现自己到男主老公背着她,和男主的初恋女二见面,于是醋意大发】

         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开始聊起了旧情的事情。

         “小芷,你知道吗。你爸爸和我在一起之前,可是很风流的。有好多的情人哦,不过最后还是和我在一起了。”

        父亲突然开始调侃老爸,而老爸在一旁赔笑,我觉得我有必要解救一下老爸。

        “这说明,你们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啊~”

        老爸向我投来感谢的目光,我知道,他一定是在【为自己辩解,然后被林林说居然敢顶嘴】和【不和林林顶嘴,然后被林林说不忘旧情】的选项中徘徊不定。

         “那可不一定,你爸现在虽然和我在一起,可这晚上可是叫着别人的名字啊。”

        瞎说,我爸还敢晚上叫别人的名字?那他还想不想活了?接下来老爸说的一句话,让我觉得我一定是他的亲生孩子。

        “我要是叫别人的名字,我还能活到现在?”

         老爸,你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你的意思是,我压迫你喽?”

         “不不不,这是爱。因为我最爱林林了~”

         “╭(╯^╰)╮哼”

        今天的我,再一次认识到了老爸强大的求生欲。

######
怎么说呢,这事是我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发生的事
当时老妈一直和我说老爸以前有很多人喜欢,晚上叫别的女人的名字。开头老爸还在默不作声,一直是我在一旁说老爸好话。
老妈:“你爸晚上一直叫旧情的名字。”
我:“怎么可能,我爸晚上只会梦到你,也就我出生以后,偶尔梦到我。”
老爸:“......”
老妈:“是不是啊【老爸名字】,你晚上是不是叫别的女人的名字?”
老爸:“那我能活到现在?”
我:“......”

总感觉我又解决了一场家庭危机。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