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盐

目前吃瑞金,all洁,all27,all原神空等,正太控一枚。

之前一直没有看歌词,现在才发现,原来歌词早就预示了。

“放任于谎言之中反倒心情舒畅,因为真相是如此痛苦。”

瞬间脑补了一篇be文
尤里因为哥哥的离去,想不开,想追随哥哥。
但是因为他是最后一个天狼,不能死。所以,天狼之匣为尤里创造了幻境,这个幻境里面,哥哥、妈妈、爸爸都还在。
然后尤里就活在这个幻境(狗镇还在,猎人和吸血鬼打起来了,天狼族属于第三方。)里面,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尤里感觉到了不对劲。(之前的记忆被封了)
后来经过威海运的各位,让尤里成功想起了全部。但是天狼之匣准备让尤里再次失去记忆,在幻境里重新开始。
这个时候哥哥出现了,他告诉尤里,不要一直活在过去,他应该慢慢接受现实,外面还有一群关心着他的人在等着他。
经过劝说,尤里决定离开幻境。最后回到了现实,回到了那个哥哥不在的现实。

不行了不行了,好虐,我不要笔QAQ。我要写转世梗,he,宠文来平复一下心情。
我之前没看歌词光听歌就哭了,晚上躲在被子里,因为爸爸妈妈在睡觉,不敢出声,明明哭的都喘不过气了,但是还是想哭。后面又看到了歌词,我又想哭了,我现在都对这首歌有阴影了。
现在一直不敢看12集,记忆停在11集。
所以。。。。还是组团打小柳吧: )

以及记个坑:
想做个沙雕向视频,就是玩声优梗。看弹幕说爸爸的声优和后街女孩的老大声优是一样的,就一直脑补尤里和米沙出道。
因为我是个画画渣,所以就准备剪辑。
名字我都想好了《毕竟爸爸也不是什么魔鬼》......我也不是,真的!

评论(2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