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盐

目前吃瑞金,all洁,all27,all原神空等,正太控一枚。

【楚路】衰神的转职之路(设定)

放个设定:
这个世界有衰神和福神。目前构思的有废柴师兄(衰神)、诺诺(衰神)、明非(衰神)、凯撒(福神)、楚子航(运气满值的人类)

衰神路明非想转职,他受够了吃方便面没调料包,吃面包全是面包渣的日子了,于是他从诺诺前辈那里打听到,只要衰神能给一个人类带来幸福就能转职为福神。经历了几次失败以后,明非发现了一个金光闪闪的人类。芬格尔告诉明非,这种人命硬,于是明非就把注意打到楚子航身上了。

帮你们避个雷:凯诺有,校园有,楚路only。

我就不应该介绍我闺蜜看龙族,她不看就不会和我迷同一对cp,她不和我迷同一个cp就不会截我没看过的官方糖,她不截我就不会看到,我不看到我就不会想写这个梗。天知道我瑞金的还没开始。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