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盐

目前吃瑞金,all洁,all27,all原神空等,正太控一枚。

事出有因

设定:马场和林林互不认识,林林初来日本,刚知道有个杀手宴会这么个东东。基本上就是一些厉害的杀手搞的聚会,每年也会通过老人介绍新人之类的,然后马场大大属于大佬级别的那种,不要问我逻辑,梦里面没有逻辑。

######

        我,马场善治,传说中的仁和加武士,现在正处于人生的迷茫期。

        事情要从“杀手宴会”开始说起,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是什么人举办了“杀手宴会”。美名其曰是给杀手们一个放松的时间,为了不让杀手们得上精神病。恕我直言,举办这个宴会的人脑子一定有问题。

        但是这场跟闹了玩一样的宴会,居然奇迹般的举办了五年,其实我觉得其中应该有我的原因。

        作为杀手界传说级的大佬,被盯上这点,我还是有自信的。当然前期我也是义正言辞的拒绝的,我可是沉默寡言面瘫冰山的人设,去那种宴会不是很掉价吗。

        可是……宴会上的明太子和拉面真的超好吃!该死,为什么宴会上会有这种不应该出现在宴会上的东西。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怎么知道我喜欢明太子的?调查?跟踪?不对呀,我很相信我的反侦察能力。总不可能是有人出卖我吧?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有人出卖我呢……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总之,我觉得作为杀手界的大佬,我需要参加这种宴会来观察有没有长歪的新人,并及时纠正。【我:emmmm都是杀手了,还需要知道长歪没?为了明太子就直说好吗?马场:拔刀】

        虽然我全程没有做什么,只是静静的吃着明太子。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门面招牌吧。

        我陷入迷茫的原因就在于杀手宴会,当然不是因为没吃到明太子这种幼稚的原因……好吧,一半。主要是我被打出宴会了,没错是打出。我正像往常一样拿着饭盒……咳咳,拿着我的武士刀去往宴会大厅,就被一个美女借力打力的扔出去了。其实那个妹子长得还挺好看的,身着香槟色晚礼服,长发也被盘起来,把我扔出来以后,还轻蔑的看了我一眼。就像一个装出‘超凶‘的小奶猫。可!是!这并不能弥补我被扔出来以后受到的伤害!

        “喂,白痴!看清楚了,这也是你这种人能来的地方吗。”说完,一个转身,进去了。

        啊,原来不是女孩子啊,仔细一看好像还有喉结。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我这是被鄙视了吗?是吗?肯定是被鄙视了!该死,这家伙是新人吧。不对呀,就算是新人也应该知道仁和加武士的特征是超帅的面具呀。虽然我穿的是便服,可是我很确定我是带了面具的。

        于是我没吃到我等了许久的明太子和豚骨拉面,其实这不是主要原因,主要是面子问题。

        “哈哈哈哈哈哈,那是因为马场你不打扮打扮就和diao丝没什么区别啊。”大和毫不留情的嘲笑了马场善治。

        “这是报应呢。”榎田斜着眼看向左边的马场善治。

        “报,报应?”我接过豚骨拉面,然后一脸疑惑的看向榎田。

        “嗯嗯,没错,是报应,所以都叫你不要玩弄别人小姑娘的感情。女孩子发起飙来,可是很恐怖的。”刚田老板,把擦好的杯子放在一旁,附和着榎田的说法。

        “都说了,那货不是女的,是个男人!男人!懂吗?!”

        “原来……马场你!居然!……唉,我是不是应该远离你。”大和在一旁如同表演歌剧一般,动作夸张的远离马场,活像个即将被上的良家妇女。一旁的榎田不仅没有制止,还在一遍添油加醋,变成良家妇女二号。

        “啊啊啊啊啊啊,我来找你们诉苦就是个错误!”

        总之,我!马场善治!从不是那种会退缩的人。于是我听取了大和的意见,打扮了一下。不得不承认,大和的审美也就比我差一点。

        身穿·一看就不便宜·西装,用了大半发胶梳了个帅气的发型,带上我标志性的面具,乘坐着法拉利,一路拉风的来到开宴会的大楼下,找的专车司机下车为我开车门。哼哼,我看那只小野猫还敢不敢鄙视我。

        一时得意的我,突然想到一件事。那个小野猫……是宴会的人吗?虽然这个楼确实有杀手宴会,但是并不是包楼,据创始人说,这叫学会低调。

        冷静,冷静啊,马场善治,你要相信的你的人品。可是,如果不是,这么sao包的打扮一回就完全没有意义了,喂!

       显然我的人品还是挺不错的。

       在宴会主人向新人介绍仁和加武士的时候,我环顾四周,看到了一个超可爱的长发妹子。妹子发觉道有人在看他,于是瞪了我一眼,然后翻了一个白眼之后将头转向一旁。啊,真是一个有个性的妹子,真像一只高贵冷艳的小奶猫。

        等等……奶猫?仔细一看确实有点眼熟,这不是就是那个把我甩出去的女装男人吗。

        嘿~事情好像变的有趣了呢,我也差不多该养只小奶猫了呢,用什么拐过来呢?有了,就用赔偿我没有吃到明太子的借口好了~

######

其实,这是我做的一个梦,然后梦里我就是马场善治,本来还没反应过来那个妹子是林林。然后文中,那个瞪我一眼还翻了个白眼那块,我才看清是林林。那个小眼神真是太可爱了,还有那个傲娇的小表情,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最可爱的一点是林林左手还拿这一个粉色的短发假发。
正当我准备用马场的身体把林林推到小黑屋,怎么惩罚我都想好了,嘿嘿嘿嘿。然后我醒了。【哔~~】【哔~~~】【哔~】的。没上上小床就算了,连亲亲小嘴和拉拉小手都没有,都没有!
我的意思你们懂吧,我的意思就是,既然我什么都没干,那我就不写出来了。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