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盐

目前吃瑞金,all洁,all27,all原神空等,正太控一枚。

日常校园向【设定】

首先,我又来挖坑了~
其次,避个雷【cp:狗崽、双龙组、酒茨、光切】
目前cp是这些,后面看情况上。然后出场人物也先是这几个。
##########
       大环境设定:继承之前的校园构思,式神截止到鬼切出来的时候,高中生设定。ssr一个班(20人)、sr两个班(44人,一个班22人)、r两个班(34人,一个班17人)。

        狗崽组设定:网配狗x作者崽,妖狐写了一篇文,大天狗因为喜欢妖狐写的文,想要去配,后来选择了一个花心男主的角色。
        大天狗是学校篮球社团的,妖狐要撩一个小姐姐,然后准备从爱好入手。然后那个小姐姐说打篮球的男生特别帅,他就去学校的篮球队准备观察一下。
        然后就看到了大天狗,但是不是一见钟情。主要原因是,他准备写新文,然后大天狗和他准备写的小说男主设定几乎一模一样【不一样的地方是喜欢的人性别不同吧】,就准备不撩妹了,先观察男主,给小说提供素材。
         大天狗是因为,自己本身不花心,要配一个花心的男主对他来说有点难,刚好妖狐花心,他就准备向妖狐请教一下。
         算是日久生情,关于全世界都以为你们是一对,然而你们只是把对方当素材。
         一个情场高手一个直男,情场高手教直男撩妹,后来全用在了自己身上,真是喜闻乐见。

############
         酒茨组:继续官方的失忆梗,天降+青梅竹马。茨木从别的城市搬过来,刚好和酒吞是邻居,本来茨木在以前的地方是孩子王,想着搬过来了还能再成为孩子王。结果,被酒吞揍了。
        超级不服气的茨木就整天没事找事,后来两人都喜欢上了竞技游戏,就多了一项比试的方法-游戏竞技。
        小时候,年轻气盛和别人起了冲突,酒吞被打到头失忆,茨木的手因为救酒吞受了伤【没断,但是比正常人手的反应速度要迟钝些。】
        酒吞最后的记忆就是一个挺厉害的妹子救了他【当时茨木被妈妈女装】。酒吞失去了记忆,就只记得一个很厉害的妹子,然后,啊,是心动的感觉。后来遇到红叶一挑三的时候,就觉得和自己梦中女神对上号了。【不要吐槽我这个设定啊,我就脑洞一下,以及前期会有酒吞追红叶的情节,但是请相信这是酒茨。】
         后面应该是电子竞技类型。

###############
        双龙组:辈分大操作【明明同龄我却要叫你爷爷?】,荒比一目辈分大,但是同龄,小时候家人就告诉他要照顾一目。荒一直就把照顾一目当成一种责任,但是一目不想依赖荒,他觉得荒总是照顾自己,是因为自己还不够强。
        然后,一目连属于老好人,只要有人请他帮忙,永远学不会说不。所以荒一直觉得,自己不照顾好一目,他会把自己给卖了。
        emmmmmmm算宠文?

#############
        光切组:师生操作,源赖光含辛茹苦培养鬼切,想把他培养成苗根正红的【划掉】社会主义接班人【划掉】。
        结果鬼切居然跑去玩什么电子竞技?
        源赖光:鬼切你给我回来,玩什么游戏,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
        鬼切:这不是打游戏,这叫电子竞技,你是老古董吗!
        源赖光:我管你什么电子竞技,还不是打游戏,我不准,你还想不想要成绩了!还有酒吞、茨木,你们居然带坏我家鬼切?!你两完了!叫你们家家长来。
        酒吞:我不是
        茨木:我没有
这对emmmmmmm......相爱相杀?

##############
总结一下就是狗崽搞笑文,酒茨虐文,双龙宠文,光切抗家长文(???)

然后我10月底有个考试,所以11月才会更新。。。。我错了我错了,先更新楚路。

然后这个是日常向,更新不定,随时有可能结束,也有可能一直写下去。



评论(1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