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盐

目前吃瑞金,all洁,all27,all原神空等,正太控一枚。

和你相遇是神的旨意,但是爱上你是我的选择。

       一个脑洞,今天洗澡的时候,唱着神谕法则,突然唱到那一段:

我与你是命中注定

是交错的命运

与你的一切联系

是神的旨意

我与你是一心同体

是必然定律

可是“我爱你”

绝对不只是神传递的指令【节选自神谕法则】

        然后就感觉瑞金好适合这首歌。
        
         我与你相遇是光明神给我的指令,但是我选择留在你的身边,保护你,是我自己做的选择。

       光明神告诉格瑞,你要背负着自己的使命,一个人活下去。但是为了金,他打破了光明神给他的指令。

       然后就感觉好适合这首歌呀,我好想剪辑。

以及每次我洗澡时都能产生脑洞,然后洗完澡以后我就不想动了,这大概就是鸽子吧。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