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盐

目前吃瑞金,all洁,all27,all原神空等,正太控一枚。

做了一个梦【娱乐圈,后辈雷x前辈安】

     “小夏小姐,在下真的是太难了。”

     “哈?”我将称好的蔬菜拿了起来,一脸黑人问号脸的看着安迷修。

      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安迷修露出那种表情,emmmm怎么说,就是那种“我好想死啊”和“我还可以抢救”之间的那种感觉。

     “发生了什么?和我说说吧。”这种充当感情宣泄桶的事,我已经习以为常了。明明安迷修长得很帅,偏偏基本没有女孩子买账。我大概算是为数不多不会嫌弃他,还会耐心听他又做了什么惹小姐姐嫌弃事,然后给他出主意的异性吧。【这就是传说中的,空有一身撩妹技能,奈何是个女儿身】

      “小夏小姐,您真是在下的天使。”

       这位先生请你注意一下,你现在贴的满脸胡须,然后还一把鼻涕一把泪真的很违和。

     “你是想提高我们暴露的几率吗?大明星。”今天的我依旧操着老父亲的心。

     “抱歉”用袖子擦了擦眼泪“我们公司来了一个新人,就是那个叫雷狮的,小夏小姐应该有听闻吧。”

     “emmmmmm,我不关心娱乐圈的,你忘了?”嗯,这橘子看着不错,买点好了。

     “啊,真的是被气糊涂了。我们公司签的那个新人叫雷狮,据说之前是地下音乐者,组了个乐队叫雷狮海盗团,真中二。”说着,还不屑的啧了一声。

     “最后的骑士......就不中二了吗?”我回头看了眼安迷修“前·摇滚歌手安迷修先生。”

     “咳咳,应该是太中二了,公司决定给他们乐队转型,尤其是雷狮,要从狂炫龙傲天人设转成温柔小王子人设。”

      啊,这个套路,好熟啊“麻烦帮我称一下这几个橘子,谢谢。”

     “这倒是没什么,可是偏偏公司指定我带,带新人好麻烦的,尤其是这种和我性格不对付的新人。我多希望新人是一个小姐姐,如果像小夏小姐这么善解人意那就更好了。”

      桃子在那边,请自觉购买,谢谢。

     “不过,雷狮?我总觉得好耳熟。”我将橘子放到手推车里,然后掏出手机。

     “对吧对吧,他也算是在年轻的小姐姐圈子内广泛流传。”安迷修露出了羡慕的表情

     “啊,那倒不是,我觉得耳熟的点其实挺微妙的。”我解开手机的锁屏,然后打开浏览器,输入“雷狮”

     “就算是微妙,小夏小姐也耳熟他。可恶,稍微有点羡慕。不对,我才不羡慕那个恶劣的家伙。小夏小姐,你知道吗,公司把我指派给他以后,虽然我心有千般不愿,但是本着前辈要带好后辈的精神,也算是很尽心尽力的帮助他了。”安迷修露出微妙的表情。

     “结果......这家伙......这家伙居然让我假装小姐姐让他试验一下,看看他转人设是否成功。”

      脸红了呢,安迷修,虽然满脸胡须看着有点别扭。不过感觉不像是害羞,应该是被气的吧。

     “这也就算了,看在他还挺有天赋的份上,我又是他前辈,勉为其难献身也就算了。”

       不,我觉得你气的不清。

     “结果,他这个家伙真是气死我了。公司决定给他弄个转型人设后的第一次出道演出,为了防止他弄什么幺蛾子,让我作为雷狮出道演出的嘉宾。本来一切都很好,按着彩排时的顺序,我先唱一首温柔的抒情歌,然后引出雷狮来接我的歌。”

     “啊,搞砸了?”我将手机背在后面,带着点幸灾乐祸的表情看着安迷修。

     “岂止,那家伙一上台,背景音乐瞬间变成了摇滚音乐,他居然篡改了我的歌曲,把它变成摇滚风格的歌曲。那之前为什么要让我配合他扮演......扮演......那我的帮忙岂不是很没有意义!”

     “噗”我简直能想象出当时安迷修笑容糊在脸上的表情。

     “很过分吧!虽然......”安迷修突然停顿。

     “嗯?”咦?奇怪,为什么安迷修突然脸红了。

     “虽然,改的还挺带感的,我最后......还跟着他唱了下去。”安迷修声音越来越小。“但是,这也不能怪我吧,都怪他先不按彩排走的。”

     “音量有点高哟,大明星。”我看着周围的人因安迷修提高的音量看了过来,连忙凑到安迷修身边小声的说着。

     “唔”安迷修用手掩住嘴。

     “给你看个好东西。”等周围的人收回看智障的眼神后,我将藏在身后的手机举到安迷修眼前。

     “什么?”由于凑的有点进,安迷修看了一会儿,才看清上面的内容。

     “雷狮......雷王集团,三少爷?”安迷修不敢置信的看着手机上的内容,随后将手机抢过,仔仔细细的从头到尾看了一遍。

     “雷狮。”

     “嗯。”

     “是雷王集团的三少爷。”

     “对的。”

     “雷王集团不就是。”

     “嗯哼。”

     “我所在的娱乐公司吗?”

     “除了这个,我也没听到重名的。”

     “......”

     “而且”

     “小夏小姐?”

     “如果是集团的小少爷,指名的权力......应该还是有的吧。”

     “......???不是,那他为什么这么玩我,报复?我不记得我有对谁做不好的事啊”

     “哎~”我叹了口气,将手机从安迷修手里拿了回来。“大明星啊。”

     “小夏小姐?”

     “你的胡子掉了哟。”我一把抓掉安迷修连上本就不牢固的胡子,随后扔到购物车里,推着购物车转身就往超市出口处走。

     “小......”刚说出一个字,感觉周围好像有人看了过来,安迷修连忙捂住脸。

      不用回头,也知道安迷修此刻是什么表情。“真是的,总觉得自家的白菜不保了呢。所以,最后再让我捉弄一次吧,大明星。”

这个题目不是指内容,而是这真的是由我做的梦写的。

前天吧还是大前天,我梦到我在逛超市,推着小推车的那种,有一个满脸胡子的男的和我聊天,然后画面一转,我看到安哥深情的唱着歌,唱着唱着,转身手做了个“请”的姿势。然后雷狮上台了,画风瞬间转变,变成了摇滚乐。那个反差真的是笑死我了,然后画面再转,回到超市这边,我才发现那个满脸胡子的大叔是安迷修,然后安迷修就在和我哭诉这件事。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然后我就醒了。我觉得挺好玩的,然后私心雷安,就加了点前因后果和设定。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