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盐

目前吃瑞金,all洁,all27,all原神空等,正太控一枚。

阴阳师脑洞:校园祭【3】

      【新王后和黑女巫来到森林,看到了正和三个小矮人一起玩的连公主,于是直接上前开怼。】
   
         辉夜姬坐在紫色的竹子道具上,手里拿着被染黑的玉枝,她的旁边是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彼岸花。辉夜姬将脸颊鼓起来,试图装出气愤的样子,这是她在上台前吧,向彼岸花姐姐请教的方法。可是从彼岸花在一旁偷笑的表情就知道,这个方法只是瞎编的,毕竟鼓起小脸的辉夜姬看起来更加可爱,也更加不像反派。

        “愚蠢的连公主,国王已经被我使用魔法迷惑,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人能保护你了。”彼岸花收起偷笑的表情,装出不可一世的表情。

         “没错,愚蠢的仙女们居然以为能救你,我的诅咒是没有人可以解的……不对呀,彼岸花姐姐,我们只要点燃鬼火公主就会昏睡呀,为什么还要打架?”台上的辉夜姬刚开始还在老实的念台词,突然想到剧情,有些迷惑的看向彼岸花,把心中的疑问问了出来。

         “额……这个……。”这个剧本里没有写啊。“那个,是这样的,你不知道啊,第三个小仙女是你走后献上祝福的。”彼岸花表示我真tm的机智。

        “对哦!彼岸花姐姐真聪明!可是如果是这样的话,诅咒还是和鬼火有关不是吗?”很显然,这一次辉夜姬没被彼岸花忽悠过去。

        “这……这个,那个,可是他,emmmmmm”彼岸花现在只想说一句话【原来你是这样不按套路的辉夜姬。】“你这么说也没错,可是……”彼岸花表示看着辉夜姬充满求知欲的眼神也不好拒绝,只能在心里求青行灯想想办法。

         而在广播站的青行灯早在辉夜姬第一次不按套路的时候就愣住了,心里不断滚过‘天然克腹黑’这句话,等她回神场面已经发展到不知明的方向。仿佛收到彼岸花的求救信号,青行灯急忙打开话筒。

      【魔女不知道仙女已经更改了她的诅咒,于是想要放出鬼火。这时三个小矮人突然现出真身,橙仙女上前撞晕了女巫。原来这三个小矮人就是在公主宴会上出现的三个仙女。三位仙女算出公主成年之际必有一难,便特地赶到公主身边化身为小矮人来保护公主。】

        台上的除了辉夜姬以外,都在青行灯说话的时候回过神来。谁能想到最单纯的辉夜姬会是个切开黑,还是个不按套路的切开黑。台上的人谁都不想让‘公主’昏睡,毕竟他们已经丢脸了,后面的人也要一起才公平。当然茨木没这么想,茨木想的是‘我挚友还没上场,不能就这么结束。’

        于是台上的花鸟,小鹿男和茨木,等青行灯说完话,瞬间把外面的矮人外套脱掉,露出里面的长裙。

        一目连才从辉夜姬不按套路的惊险中回过神来,就看到这一波窒息的操作,他不是很明白他们是怎么做到把自己塞到两套衣服里的。刚好这一场要求公主表现出惊讶的表情,虽然惊讶和惊吓离得有点远。

         “邪恶的巫女,我们是不会让你们得逞的。”花鸟最先脱完,看着还在笨拙脱着外套的两个男生,花鸟表示不忍直视。幸好是她先说话,不然等茨木脱完,她都能画完一幅画了。

         “没错,我是不会让你们破坏挚友上场的机会的。”好不容易脱完外套的茨木,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小鹿男没忍住,把脱下的外套扔向茨木的头,虽然被躲过去了。“蠢茨木不要把心里话说出来啊。”幸亏酒吞不是女装,不然能被你气死“公主你先走,我们算出森林深处又能帮助你的人,女巫和王后由我们拦着。”小鹿男,终于明白为什么三句话,青行灯把茨木放在了中间。

   【公主为了不辜负仙女为她创造的机会,急忙向森林深处跑去,结果却发现迷路了。突然她听到远处传来优美的歌声,她沿着歌声的方向走去。】

         幕布拉下,辉夜姬完全不知道刚刚舞台剧差点提前结束,还在询问彼岸花自己表演的怎么样。荒川之主很是遗憾的叹了口气,大天狗和酒吞很不厚道的拿出荒川之主要穿的服装。

         幕布拉开,森林的背景没有换,只是多了几颗道具树以及一个小水池。

       【公主顺着歌声来到了森林深处,发现了一个小湖。小湖里有一个美丽的美人鱼公主。】

         一目连看着荒川之主‘妖娆’的趴在一个石头上,身下是用蓝布加亮片做出的鱼尾。实在是不忍直视,将头转向观众席背面,嘴角忍不住上扬。过了五、六秒,将头转了回来看向咸鱼王,开始念台词。

         “这位,美丽的噗,咳咳咳咳咳、咳嗯嗯。(。-_-。)呼~,这位美丽的人鱼公公公公、公主。”一目连表示,这是一个辛苦的活,论谁看了咸鱼王现在的样子都说不出‘美丽’这两个字。

        “我……”一目连有用了几秒,使自己憋住,开始念下面的台词,但有个人比他更迫切。

         “我不能告诉你回宫的路除非你帮我把变身为人类的药水从野兽那里夺回来就这样好了下一幕。”荒川之主迫切的希望下台,就打断了一目连的台词,并一字不断的念完他的台词。

      【于是连公主就去找不远处的野兽要药水。】

         可能是善心大发(不存在的),也可能是看够了笑话(画重点,要考)。青行灯难得善心大发,实现了荒川之主的愿望。

         一目连也终于不用再接着憋笑,赶紧下台。 
  
   【连公主找到了野兽,可是野兽不愿意将药水交予她,连公主使出浑身解数也没有办法。】

        看着台上并没有焦急表情的公主一目连和一脸还没从嘲笑咸鱼王的表演中缓过神的野兽酒吞,以及隐隐听到后台茨木大声赞扬酒吞的声音。观众们总觉得一场大战,在所难免。不过……管它呢,反正有好戏看,就是憋笑难受了点。

      【就在连公主离开野兽住处,准备再次恳求人鱼公主能否帮助她的时候,森林里走出来一位仙子】

         玉藻前面露嘲讽,穿着男装从容不迫的走上台。一目连表示我和我的伙伴们都惊呆了,要知道话剧中,只有酒吞和大天狗幸免于难。玉藻前更是要身着基佬紫长裙上台的,怎么就变成了男装?青行灯愣了一会儿,然后看向观众席的妖狐和三尾狐若有所思。

         “这位美丽的公主,我是这座森林的守护者。其实野兽是受了诅咒必须要与公主跳舞才可以解开诅咒。等诅咒解开以后野兽便会把药水还给美人鱼公主。”本该下去的玉藻前,突然抬头看向广播室方向继续说道“不过明明把药水给人鱼公主以后,便可以和人鱼公主跳舞。连这件事都不懂,真不知道是野兽蠢,还是……呵呵。”

        “玉哥,还真记仇啊。”在广播室的青行灯擦了擦头上不存在的冷汗。

      【公主看了看自己身上破碎的裙子,觉得现在的自己一点也不像一个公主。仙子也注意到了这点,于是他用魔法为公主变出了华丽的公主服和镶满宝石的王冠。】

        幕布拉下,一目连看着小鹿男、荒、荒川之主拿着华丽的公主裙,不怀好意的向他走来。

         “喂,你们要干什么,别过来!我自己穿。等……喂你们这群笨蛋别脱我裤子啊!!!”

         “这……算什么?”大天狗看向一旁的酒吞。

         “emmmm算是幸灾乐祸加落井下石吧,毕竟就一目连女装时间最长。”酒吞一手抵住茨木,一边回答大天狗。

         幕布再次拉开就见到一目连穿着华丽的长裙出现在观众的面前,脸还有点红(累的)。

        “好了,现在的你可以去和野兽跳舞了。但是,你要记住这个魔法会在你与野兽跳完一支舞以后慢慢失效。那么,祝你好运,公主殿下。”

我反省,我是年更作者。还差最后一点就完了,我这个万年坑啊。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